丁小飞

♦势力 杭州 ♦性别

杭州城内的一名小混混,整日无所事事,靠着见风使舵,左右逢源在城里头讨生活,也曾有过想独自闯荡江湖的美梦。

基础属性
♦攻击 ♦防御
♦气血 ♦聚气
♦命中 ♦招架
♦速度 ♦躲闪
♦真元 ♦韧性
武学资质
♦拳脚 0.9 ♦剑术 0.8
♦刀术 0.82 ♦枪棍 0.84
♦轻功 1 ♦内功 0.86
Dingxiaofei.png
♦臂力资质 ♦根骨资质 ♦身法资质 ♦内息资质
尖牙利齿

此人嘴巴刻薄,总会出言讥讽对手,在战斗中可主动嘲讽一名最有威胁的对手,使其下次只会攻击自己。「该攻击无视站位」

初始套路 初始内功 初始轻功

获取方式

  • 条件:完成前置支线任务【成都:戏院杀人】【洛阳:牡丹仕女图】【杭州:无名琴师】。(招募丁小飞共计消耗52两900文,3金疮药。)
  • 流程:
在杭州龙井村找农妇(17.32)打听丁小麻子,到正通钱庄门口对话丁小飞,触发剧情,有两个选择[攻击打手][帮忙还钱],选哪个都要帮忙还15两,但是攻击有经验。(这里的选项会影响主角性格:打=强硬、和平处理=柔和)结束后获得1声望+4000阅历+1张借条,道德值提升。
[再遇]:大约1小时后,回到龙井村再次找农妇打听丁小飞,此时前往姑苏天霜武馆,在武馆门口(18,18)可以找到丁小飞,他要求买这里的三本进阶秘籍:奔雷刀谱、五行功、水上漂,任务结束1声望+5000阅历。
[三遇]:大约1小时后,泰安镇(24.33)酒肆店家打听麻子脸,去泰安东北草亭(31,21)帮助丁小飞疗伤,需要金疮药*3。接着去杭州(24.17)找鹊乐医选择医治腿伤,花费20两再等20分钟,找丁小飞选择今后打算,获得2声望和4000阅历。
[捉贼]:大约1小时后,杭州(29.13)找店小二打听杭州流言,丁小飞出现,对话后柳相鹤出现,说要抓采花贼,要你帮忙去唐府,随便选,接着去(30,18)找唐不鸣,商量后再去找柳相鹤,(根据不同势力有不同对话)然后开始制定行动计划。睡到子时,到唐府侧厅(30,19)埋伏,选择哪个都一样,然后出手战斗(如果主角为女性,采花贼还会骂你丑八怪)打完之后采花贼一阵口吐芬芳就逃跑了。(25,15)碰到柳相鹤,继续去万贤庄触发剧情,丁小飞问势力随便选,然后赵庄主突然出现,得知采花贼是庄主的徒弟赵若风,接着选择“拿下”(性格强硬几分并触发战斗),选择“和解”(性格柔软几分)最后10两收不收都是要打发柳相鹤。
[西湖]:来到楼外楼(23,13)找柳相鹤对话,直接骗他说采花贼是田遇春,回去和赵庄主继续剧情,到入夜后探查湖中孤山。先在(14,17)搜索货船两次触发剧情,然后进入山洞一路清小怪,将山洞里所有船都搜一次:(2,1)顺脉丹2,(15,6)800文钱,(19,3)洗髓丹10。
到(7,4)对话温洪盛,随便答,打到10%的血他会逃跑。然后对话琴师少弦,接着回到万贤庄继续剧情,最后邀请丁小飞入队。

评价

拳主,可嘲讽,各项数值较差,不建议前期招募,浪费钱
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