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

佛,意指「觉者」,佛法乃是佛所说之教法,主张诸法因缘而生。佛教是由古迦毗罗卫国王子乔达摩·悉达多所创。信徒通过修习佛法,从而发现生命和宇宙的真相,最终超越生死和苦、断尽一切烦恼,得到究级解脱。江湖中的泰斗——少林寺便是一个佛教门派,寺内众僧以禅入武,习武修禅,退则参禅养性修道行,进则护寺报国救众生。

相关注意事项

1.非少林读佛法没有作用! 非少林读佛法没有作用! 非少林读佛法没有作用!

2.少林读佛法可以去藏经阁书架旁挂机读书,140级后,每人物1级可以提升2级(280级后有后续任务)。

3.佛法等级受限于人物等级。80级才能使佛法300。

4.少林镇派棍的弟子280佛法后找少林玄慧打听,白马寺取得无量寿经。需64文房四宝去大昭寺翻译梵文(翻译需要现实时间48小时)。

少林镇派拳的弟子280佛法后洛阳白马寺打听,然后卖书那打听,最后去古董店打听,19两购买;双王镇须弥寺打听,然后成都萧家打听,打一架,赢了得书;南岭村长打听,然后来到(26.7)搜索,花费25个文房四宝。
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