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 姜逸尘
性别
天赋 【五绝奇命Ⅰ】: 受到攻击时有25%几率进入隐匿状态直至下次出手时为止,在此时间内不会被对手注意。

【五绝奇命Ⅱ】:受到攻击时有25%几率进入隐匿状态直至下次出手时为止,且下次出手时伤害增加50%。

背景 拘魂阁超级杀手,天生丧失五感,但拥有超乎常人的第六感,因从未和人交流过,虽性格较之常人有较大差异。
原画
Jiangyichen.png
评价 适合放前排打输出
获取方式 前提:加入拘魂阁成为地级杀手。

在主角达到50级后去成都的八卦门书架上取武侠风云录,翻看,然后去拘魂阁找公孙雪柳打听姜逸尘 。打听之后需要经过两个考验:

第一个是去双王镇的客栈赢钱。去客栈小二打听赌场,口令:摸发财起发财,发财发财真发财。一次最多只能押10两,必须赢回30两(可以home,大小随机或者看到摸面具押大,抹嘴押小。),之后公孙雪柳对话,需要交出30两银子【版本更新后已不会亏损】 (ps:实测可以先赢前两把在庄家剩十两时sl押豹子(赢了20两后存档,然后无脑压豹子,不是豹子直接退,重进接着压豹子),可以赢50两,最终完成任务后自己能白嫖40两。注:可以赢了几局之后,重新从赌桌开始,就可以一直看脸大嘴小了。注:现在已经更新,必须赢光赌坊的钱且全部上交才可完成任务。因为赌坊是拘魂阁产业。不会给自己留下银两) 第二个考验,和库房的冥使【60级就能稳过】比试。比试过了之后,与公孙雪柳对话,姜逸尘加入队伍(自带黄泉剑法)。

天赋升级 【五绝奇命II】

好感度20后,在拘魂阁四处走动触发治疗姜逸尘的任务,公孙雪柳打算让我们去劝说姜逸尘接受治疗,先点击治病之事

当姜逸尘表现不快的时候就点击闲聊,在闲聊之后继续点击治病之事,劝说和闲聊两个选项之间来回点击

在劝说成功后得到药方,需要整备的材料:枸杞*5,茯苓*5,蛇胆*5,人参*3,灵芝*3,

在材料集齐之后递交给公孙雪柳,接着等待10分钟后就可以获得五色药丸给姜逸尘喂药了。

喂药的时候要按照顺序来,卯时红色,辰时白色,巳时绿色,午时黄色,未时棕色,必须在下个时辰前完成。

卯时在游戏中就是天明,睡到天明起来就可以直接开始服红色药丸。每次点开五色药丸的第一个就是服药顺序。

最后一次服药需要九分钟,必须是在刚到未时的1分钟内就开始,不然时间会来不及。

【友情提醒:未时服药前先存档,失败了就立刻回档,否则需要重新准备药材并且重新服药】

喂完回去找公孙雪柳复命得知还有下一步疗程,到药王谷(泰山13,0)去找药王(药王谷9.4)得到新的治疗方法。

第一阶段,雨天,找泉州艄公(27.23)选择出海,会遇到一伙70级海盗。输了不影响。

雨天可以一直靠门派的床睡觉来刷新,直到刷出下雨的天气为止,又到了验证欧非的时刻!!!

第二阶段,晴天午时,青城山老霄顶(18.2)泡温泉,期间要驱赶猴子,手速要快否则姜逸尘会受伤。

第三阶段,晴天子时,明月峰望月亭(16.20),此时姜逸尘会出现寒气, 注意看寒气走向并且及时截住寒气。(看到头部选灵台,看到肩膀选手臂,看到胸口选五脏,看到腹部选丹田,看到身体下部选双腿。)

【友情提醒:建议提前存档,失败了就立刻回档】

需要500真气【非必须】,如果主角的真气不足可以由队友顶上,每个队友可以顶2次,之后队友状态会掉到80%。

三阶段完成回到药王谷,找药王,得到最后一个丹方:鹿茸*10,牛黄*8,虎骨*15。

交付药材后等待药王炼制丹药(5分钟),炼制完成喂给姜逸尘,等待半小时,回到拘魂阁找公孙堂主交差天赋升级。
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