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烟雨江湖和代号江湖和江湖风云录什么关系?

烟雨江湖和江湖风云录都为蓝鲸工作室制作,制作人都是鹅肝酱大大。不同的是,江湖风云录的发行运营方为心游,而烟雨江湖我们决定自己发行,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,我们希望可以更加直接的面向玩家,更加直接的倾听玩家的心声,没有中间商赚差价。

代号江湖是我们低调内测时的名字,烟雨江湖是我们正式对外公测的名字。

2.烟雨江湖如何安装?

目前烟雨江湖正式公测,苹果用户可以在AppStore里搜索烟雨江湖,点击下载,安卓用户可在taptap搜索烟雨江湖,点击安装。

3.什么时候开放充值?

已有充值入口。

4.这游戏氪吗肝吗?

先说答案,比较舒适的游戏方式是微氪,微肝,不氪也行,那就多肝点,不肝也行,那就调整心态,不要有完美癖,不要和别人攀比,也能玩通关。毕竟工作室还是要运营下去的,还是要有收入保障的,毕竟不能靠吃土做游戏。

5.游戏里有几个门派?

目前有五个门派,太乙,天刀,少林(限男性),泠月(限女性),苍狼,邪恶门派(计划中,还未开始制作),未来完整版预计有八个,不过需要很长时间。

6.有没有邪恶门派,我想加入邪恶门派!

根据规划,第六个门派应该是邪恶门派,这是一个自由的江湖,你想到的都有。

7.加入了拘魂阁就不能加入六扇门了吗?

是的

8.童子功加年龄不加属性

童子功的属性增长需要在年龄的第二天

9.秘技如何升级

不同的秘技有不同的升级方式,包括杀牛,读书等等。

10.新问题求官方处理:

本人前几天买的《九幽引》当时试练了一次,后来就再也找不到了…关键这是唯一的,不能再买,这种玩意儿不可能卖了啊…想找社区反映一下,找不到入口,只好在这里反映一下。能不能请官方帮忙查下数据。看看怎么回事。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