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

活脉法可以调理气血,强身健骨修习之人可以调理自身脉络,对行走江湖大有裨益。

获取方式

40级向 外门执事 打听门派兄弟。

杭州 北面的桥附近 到处逛 - 触发烟花剧情,赶到楼外楼掌柜打听,再和常危对话,然后再去紫阳书院阮小七,打听得知同门遇难。

灵隐寺了情,回答问题:大侠身前事:仗义勇为、姓甚名谁:如实所言、准备如何:为他报仇,然后遇见南宫仙羽,继续对话:楚家何人坐镇天刀门?如实回答

然后来到岳王庙门口触发剧情:有人争吵:进去看到常危、杨薄、阮小七,阮小七指出常危是杀人凶手,选择默默观看,然后找常危对话,选自辩,然后去常危提供的三个地点打听,信息如下: 西子客栈:午时、正通钱庄:傍晚 - 玉耳环、鱼贩:近黄昏一个时辰够走完全程。

再次找常危质询,谈到玉耳环,常危有点惶恐,每个线索都质询一次,常危拉着杨薄急忙忙走了,阮小七回忆起同门砍伤了贼人右手,然后去宝安药堂鹊乐医,然后问是什么刀法导致?【玄天仞诀】,复制粘贴即可,然后拿着药引去杨薄家岳王庙对面)。白天敲门,锁门了杨薄说不开,晚上子时再来,门却没有锁。碰到杨薄死了,然后搜身,没发现东西,突然有人偷袭。发现竟然是埋伏已久的常危,开始战斗时主角就中毒(苗疆之毒)了,常危战斗很快就完了(没什么挑战难度),然后问什么目的,他说阮小七是诱饵。然后他露出真容,说自己是苗飞。

然后主角中毒晕倒,醒来在天刀门房间里,旁边是南宫仙羽,和她对话完再找门主对话。与门主对话后,得知南宫仙羽回来镇守天刀门,最后找南宫仙羽(门主南方侧殿)对话,得到活脉法 + 2000阅历。

之后可以找南宫仙羽免费医治并且上buff[八小时一次,此buff与少林上香buff冲突]。

效果

※每50级提升1%气血上限

※每60级提升1%的攻击力
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