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龙城

势力 江湖中人 性别

一颗蒙尘已久的黑檀佛珠,牵扯出二十年前的往事。 一次屠杀,引来全江湖通缉令,三方势力的博弈,最终无人是赢家。 身上的镣铐随时可以取下,但心上的枷锁却要如何解脱? 那个只存在江湖传闻中的刀客,当他重出江湖之时,必是掀起腥风血雨之日!两肋插刀,为君赴狂澜;引为知己,杯酒论英豪!

基础属性 /
自由属性点数
0
攻击 防御 21
气血 365 聚气 4
命中 92 招架 236
速度 301 躲闪 205
真元 1 韧性 25
臂力 身法 根骨 内息
武学资质
拳脚 0.8 剑术 0.85
刀术 1.16 枪棍 0.75
轻功 0.95 内功 1.00
Xuelongcheng.png
臂力资质 根骨资质 身法资质 内息资质
12 10 8 8
龙胆凶刀Ⅰ

刀法威力提升5%,穿甲提升3%,心境转换之下使用【寂刀诀】时会产生额外效果

龙胆凶刀Ⅱ

刀法威力提升7%,穿甲提升6%,心境转换之下,此人使用【寂刀诀】时会产生额外效果

龙胆凶刀Ⅲ

此人因昔年刀尖舔血的生涯而属实刀之精要,刀法威力提升9%,穿甲提升6%,减少自身调息1点,心境转换之下,此人使用【寂刀诀】时会产生额外效果

初始套路 初始内功 初始轻功
武学·吐纳功.png
武学·雁行功.png

获取方式

(前置任务无需花钱,后续任务需要到洛阳古董店花3000元宝购买佛珠)酉时到成都雕像前(20.13)触发任务,对话狗娃,一路选项对后续应该无影响。然后到三丰村(27.8)触发下一步任务,(28.4)观看村民欺负狗娃的姐姐,后续选项不管怎么选狗娃的姐姐都会死(好策划),随后阎吉登场把所有村民杀光。再次到雕像前(20.13)触发任务,阎吉跪在雕像前认罪,一番对话后找江小鹏(20.12),小二(17.10),公孙仪(18.8)打听,回去找(20.13)阎吉,触发一大堆对话后,阎吉吃盒饭下场,对话中提及薛龙城。狗娃被和尚带回少林。

去少林(9.34)触发任务,狗娃想逃跑去找薛龙城,此时对话选择把他送回少林或者带他去恒山,两个选项后续剧情不同。

一.选择送狗娃回少林,则主角自己去恒山找薛龙城。恒山(21.19)对话小猴子,发现狗娃还是跑来恒山,一段剧情后,狗娃站在(14.16)处,提示留意动静。去幽州睡一觉过后,来到恒山(12.13)处触发任务,一段剧情后来到(13,25)和(13,24)两个坐标反复横跳,将洛阳买的佛珠给薛龙城,一段对话后,去幽州绣娘处寻回大黑袍给薛龙城,此时提示还有 一日。后续剧情薛龙城杀了梁无功,媳妇高初英也随夫自杀了。后续选择一路同行,将梁娇娇托付给马小花,之后随薛龙城去幽州茶摊。少林(10.26)触发剧情,后续与下同,完成前置任务。

二.选择带着狗娃一起去恒山找薛龙城,要在塞北的路口进,才能出发剧情)跟着任务指导过一大堆剧情(狗娃站在14.16后任务提示留意恒山,去悬空寺路上会碰到一个叫梁无功的,(虽然我也不知道碰到他有什么用(他死了)),去幽州睡一晚,第二天来三宵村门口,狗娃抱着酒),送狗娃回三宵村睡觉,主角去悬崖边,有个书生呼救,对话书生来到悬崖山洞找到薛龙城(山洞在悬崖中部没办法用轻功(镇派以上轻功可以跳到)....... 11.22搜索有藤曼),再与薛龙城经行一大堆对话,完成前置任务。

(完成前置任务后,若没有买佛珠,则对话薛龙城显示机缘未到,薛龙城不想理你。)

后续任务待补充....

需要在洞门口和洞里反复进入几次对话,最后一天薛龙城离开恒山前在(13,25)搜索有铜钱7文,不知道是不是随机数量。雁9跳不出山崖,需要提前准备神行符或者跌落回家或者镇派轻功。路上薛龙城杀掉小女孩爸爸,安顿好后去幽州茶摊找薛龙城,对话后会向你索要银两1两,5两,10两,还有个不给。暂不知对后面剧情是否影响(给10两后会提示薛龙城对你好干大幅提升,建议银两够就多给)。(薛龙城说把小男孩锁在客栈了,之后的任务不用管小男孩了)之后去嵩山(可能少林弟子有特殊剧情,未知)和方丈对话后去塔冢,塔冢在(3,4)搜索进入。进入塔冢薛龙城和笑狮罗汉都在里面,对话过程中罗汉和薛都会要一个火折子(好像是不会扣除包里的火折子,建议准备两个以防万一)。出塔冢后与众人对话后和薛龙城一同杀出包围,击败(8,6)一组小怪即可,难度极低。打完怪后方丈会出面调解,之后去幽州客栈找薛龙城。

幽州客栈(13,21)触发剧情(小男孩会出现,薛龙城不打算带着小男孩了,到任务结束小男孩也没交代怎么样了,可能会在天赋升级里出现),对话后薛龙城去长白山天池泡池子,主角去查看笑狮罗汉伤势。对话后笑狮罗汉会给一个锦囊,去天池把锦囊给薛龙城。如果轻功不够踩不了浮冰在长白山(3,20)渡船到(13,17)然后直接跳到(18,17),浮冰概率会破跳前存档,基本第一次破了第二次就不会。长白山(29,6)和薛龙城对话(老薛说给我留个成型的人参,用红绳牵住了各位少侠们好好找找,目前暂未发现),对话结束薛龙城入队。

天赋升级

龙胆凶刀Ⅱ

40好感度,主角70级,残刀诀10重

到青城山刷野怪(没有体力不触发)触发剧情(本人在10,15野怪处触发),出现几个山贼,一段对话后逃走,薛龙城抓回来一个叫高义的山贼拷问,得知是青天寨的人。

随后郭锐赶到,郭锐要求放了高义,给主角提供一个线索,选择<什么线索>,得知薛龙城的刀不在少林。对话薛龙城<放过他们>,结果高义突然吐血,得知他得了疫症,对话郭锐<疫症>,薛龙城判断他们是中了毒。与薛龙城对话一番,主角把高义送往少林救治,此时薛龙城离队

少林(3,16)对话笑狮罗汉,救治高义去药浴运功疗伤,笑狮罗汉去换衣服,去证佛殿触发剧情。救完回到青城山(1,12)触发剧情进入青天寨,在青天寨门口被拦住,选择<潜入>或<硬闯>进入山寨,(7,13)触发剧情,(6,4)偷听对话,得知薛龙城单挑黑熊去了。(4,3)抓住高义,然后进边上的熊洞。洞(7,4)发现黑熊被薛龙城锤烂了,对话薛龙城过剧情。

一路跟着任务指引走,出了熊洞过一堆剧情,青天寨三当家怀疑主角与薛龙城下毒,郭锐赶到护下主角与薛。随后到青天寨内与郭锐对话,郭锐毒发,到(15,12)美人花采摘花蕊,回去救郭锐。一番对话,得知三当家是镇南府的奸细。郭锐请求主角去镇南府带回阎吉的头,薛龙城再次离队

子时找成都马车夫前往镇南府。镇安府(10,4)触发剧情拿到阎吉的头,回青天寨门口触发一次剧情,然后去(9,8)埋了阎吉的头。随后得知薛龙城龙首宝刀的消息。

去成都(26,10)对话老孙,打听<乱葬岗>。然后老孙毒发身亡,前往天府客栈,薛龙城出现,带来了青天寨老三的头(老薛真给力)。

主角再次返回青天寨<给与>郭锐<染血包裹>。一番对话后选择<金盆洗手>或<孤注一掷>(2阶任务无影响,可能影响3阶任务)。选择<金盆洗手>,郭锐说会考虑考虑。

随后主角前往衡山黑风岭,(4,28)搜索后出现隐秘小道进入乱葬岗。乱葬岗(8,5)触发剧情发现薛龙城与一书生,(9,5)偷听对话(看薛龙城装逼),随后书生离开对话薛龙城,选择将刀<埋了它>或者<留在乱葬岗>,<埋了它>薛龙城会挖个坑把刀埋了。<留在乱葬岗>薛龙城说不放心,把刀放回枯木中。一番对话后薛龙城去长白山疗伤,等待15分钟

前往幽州茶摊,对话薛龙城完成任务,薛龙城天赋升级,进阶<残刀诀>升级为镇派<寂刀诀> (前五重)。

龙胆凶刀Ⅲ

1.触发:薛龙城好感60,镇派寂刀诀5重,主角80级,敦煌触发

2.跟着敦煌任务走完,任务提示(客栈周围走走)敦煌龙骨草处(10.6)的瘸脚琴师对话即可。

3.“江湖上打听西南武林消息”需要【雨天】到成都客栈门口触发后续

4.跟着成都任务走完,任务提示(去僻静之处查看)成都(11.5)触发查看

5.按顺序搜索【凤鸣】【双王】【南岭】马厩

6.按顺序在南岭(17,10)(26,11)触发任务,(27,11)搜索,然后使用浮木进洞,进洞后有水路,需要水上漂。

7.洞内进行任务后续,选择(一命换命)最后奖励5000阅历,往回走便能抓到替死鬼。选择(天材地宝)最后阅历奖励10000,龙骨草*5、虎骨*10、长白参*1(不确定)

做完镇派到手

评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