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

道学是由春秋时期老子所创立,是先秦诸子影响力最大的学说之一。道家以“道”为核心,认为天道无为、主张道法自然。道家不仅在自然哲学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,在医术炼丹领域也是非同小可。道学被江湖中各大道教门派奉为经典,为入派必修之课。

升级方法

方法一:洛阳(17.28)找薛文成购买《道德经》,参悟《道德经》,学会道学。研读经书升级至80。140级后,每人物1级可以提升2级。

方法二:非太乙的弟子在任务主线中进入太乙山观星楼一楼阅读,可免费研读至80,太乙弟子可继续提升,80级时无镇派内功加成时道学为260,学习镇派内功玄微真道后提升道法至300级(无需读到260,道学读至能学习镇派内即可,镇派内会自动补全,80级并且镇派内十重后不管道学多少都会补至300. PS:1.道学80级后,玩家暂时无法继续提升等级。 2.玩家需要先推进主线剧情,直到能够进入太乙观星塔。 3.进入太乙观星塔,可以在一楼的书架找到能够提升道学等级的书,读书即可进一步提升道学等级(非太乙弟子只能在观星塔学习到200级)。

注意事项

非太乙弟子学道法无任何太强作用,只能加成主角身上七星剑法和八卦刀法的招架